Milk Mantra任命快速消费品行业资深人士为首席运营官

时间:2020-05-14 16:30:34来源:
导读 新时代的乳制品初创公司Milk Mantra已任命快速消费品行业资深人士Bibhu Nanda为首席运营官(COO)。一份新闻稿说,南达在新的职位上将领导

新时代的乳制品初创公司Milk Mantra已任命快速消费品行业资深人士Bibhu Nanda为首席运营官(COO)。一份新闻稿说,南达在新的职位上将领导运营并推动创新和增长。

Nanda拥有超过25年在快速消费品和食品行业的跨职能和地理专业知识(印度次大陆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其主要职能包括销售和分销,制造业务,供应链和物流以及市场营销业务。在他的早期工作中,他在莫桑比克担任食品和农业综合企业Olam International的副总裁兼业务主管六年。在此之前,他曾在达能,马里科,可口可乐和Godrej等大型公司任职。

他是一名经过培训的工程师,拥有XIMB的MBA学位,并且已经完成了INSEAD和Columbia商学院的高管领导力课程。

Milk Mantra的总经理兼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rikumar Misra在谈到他的任命时说:“我们很高兴能让Nanda加入Milk Mantra。他带来了在消费品公司的非凡经验,以及战略思维和运营专业知识的独特结合。”

在谈到他的新角色时,Milk Mantra的首席运营官Nanda补充说:“我很高兴能与Milk Mantra结盟,因为它已准备好进入成长的第三阶段。拥有Milk Mantra在乳品生态系统中创造的股权,在每个阶段的技术足迹中,我们必须与所有利益相关者接触,并为他们,包括消费者,我们的农民兄弟会,团队以及最终我们的投资者创造价值这就是我们的目的。”

他进一步补充说:“我们是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乳品公司,其创意很大,将不断发展创新和差异化的产品,并不断扩展给我们的消费者。”

在过去的八年中,Milk Mantra在印度东部建立了一个高级日记品牌,其牛奶采购网络现已包括60,000多名农民。该公司以旗舰品牌“ Milky Moo”生产奶制品,包括包装奶,益生菌酸奶,酪乳,干酪等。

标签:MilkMant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