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pay已在HPP产品中进行了技术集成

时间:2020-05-08 16:02:03来源:
导读 金融服务技术的全球领导者FIS今天宣布将Google Pay添加到其针对在线商家的Hosted Payment Page(HPP)产品中。由于FIS的Worldpay已在HPP产

金融服务技术的全球领导者FIS今天宣布将Google Pay添加到其针对在线商家的Hosted Payment Page(HPP)产品中。由于FIS的Worldpay已在HPP产品中进行了技术集成,因此商家可以简单地“打开” Google Pay以启用快速在线结帐。

随着全球消费者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越来越多地转向在线购物,采用数字支付方式并减少在线结帐过程中的摩擦的商人可能会看到购物车放弃的现象有所减少。根据Baymard Institute最近的一项调查,结帐期间23%的卡片遗失是由于“结帐过程过长/过于复杂”。通过使用Google Pay,购物者不再需要输入他们的联系方式,付款方式和地址详细信息,从而将在线结帐减少到了几次简单的点击。Google Pay的简化的在线体验目前可在全球大约70个国家/地区使用。

Shane Happach表示:“现在,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迅速地在线购物,因此在网上结帐时部署快速,安全,用户友好的选项(例如Google Pay)将使商家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获得优势。” ,FIS Worldpay商户解决方案全球电子商务主管。“由于在线购物者拥有比以往更多的选择,因此商家提供尽可能最无缝和最简单的购买体验至关重要。Google Pay可以进行真正的快速结帐,购物者只需输入一次即可在几秒钟内完成购买。”

使用Google Pay的消费者可以通过使用指纹或面部扫描等生物识别技术授权付款或输入Google帐户密码,从而在几秒钟内完成结帐。这一发展将使Google Pay能够利用Worldpay广泛的地域覆盖范围,通过58个国内购置许可证在155个国家/地区进行跨境付款处理,以改善付款接受结果。

Google新兴商务平台主管Spencer Spinnell说:“这种技术集成到Worldpay的全球电子商务支付页面中,将使商家更容易启用我们的支付解决方案。”“我们使用Google Pay的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快速,安全和便捷的购物体验,尤其是在网上,繁琐的结帐体验可能会阻碍销售。”

标签:Worldp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