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oll的首席财务官辞职后在Holland&Barrett担任新职务

时间:2020-05-08 16:02:03来源:
导读 McColl零售集团宣布,罗比·贝尔(Robbie Bell)已告知董事会,他决定辞去首席财务官一职,并辞去董事会职务,以担任Holland&Barrett Retai

McColl零售集团宣布,罗比·贝尔(Robbie Bell)已告知董事会,他决定辞去首席财务官一职,并辞去董事会职务,以担任Holland&Barrett Retail Ltd.的同等职务。

已经进行了全面的搜索以确定永久的继任者,并将在适当时候进一步宣布。贝尔将继续担任McColl的现任职务,直到任命了替代者并移交为止。一经确认,便会宣布其离开的确切日期。

首席执行官乔纳森·米勒(Jonathan Miller)表示:“我要感谢罗比(Robbie)在此期间对McColl所做的贡献,我们祝他未来一切顺利。对于McColl来说,这是一个忙碌的时期,因为我们将继续响应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并为我们服务的社区提供他们每天所需的食物,商品和服务。”

贝尔说:“在McColl的工作很愉快,我要感谢乔纳森,董事会和我的所有同事的支持。尽管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正在辞职以寻求新的机会,并祝McColl将来一切顺利。”

标签:McCol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