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的Prophecy EV概念强烈暗示着Ioniq EV品牌的未来设计

时间:2020-11-07 09:12:08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令人兴奋的Prophecy EV概念超越了特斯拉目前提供的任何东西,获得了概念车类别的2020年汽车设计奖。Prophecy因其感性运动设计特色

现代汽车令人兴奋的Prophecy EV概念超越了特斯拉目前提供的任何东西,获得了“概念车”类别的2020年汽车设计奖。Prophecy因其“感性运动”设计特色和创新元素而获得该奖项。

这辆车的所有功能都令人惊叹,这是现代汽车要成功实现电动汽车未来所必需的。特斯拉是800磅重的电动汽车大猩猩。为了使现代汽车能够在这一领域取得成功,它需要像“预言”这样的秀场制止器,可以直接与特斯拉Model 3对抗。在奏鸣曲中打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并不能解决问题。

因此,部分原因就是现代汽车在8月推出了专用于电动汽车的IONIQ品牌。它的目标是在未来四年中推出三款新的专用车型,并推出更多创新车型。IONIQ品牌的创立加快了现代汽车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没有一些令人兴奋的产品,它就无法击败特斯拉。现代汽车将以新品牌推出一系列数字化的电动汽车,其中轿车使用偶数,而SUV使用奇数。下IONIQ品牌的首款车型将是IONIQ 5中型CUV将在2021年初推出它牢牢地瞄准包括Tesla Model Y.

电动中型SUV细分市场变得拥挤。在大众ID.4开张了九月。ID.4虽然不如Prophecy或Model Y那样锋利,但价格却比Tesla便宜3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