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造价工具在本周五上线

时间:2020-10-22 10:48:38来源:
导读经过几个月的休整,2021年福特Bronco建造和价格工具将在10月23日星期五正式返回。福特为想要在发布时预购Bronco的客户提供了一个简化的配置

经过几个月的休整,2021年福特Bronco建造和价格工具将在10月23日星期五正式返回。福特为想要在发布时预购Bronco的客户提供了一个简化的配置器,但是那些想试用可用配置的客户则不走运。实际上,复兴后的4x4是如此受欢迎,以至于希望购买者无法排队预订。

进食狂潮如此激烈,以至于几乎立即讲出了第一版模型。福特说,其中只有3500座将被建造,仅占最初预定量过剩的一小部分。福特声称至少有15万份订单,但有人认为数量在20万份以上。福特最终撤下了不堪重负的预订系统,并取消了构建工具。

到星期五结束。由福特支持的在线Bronco社区PerBronco Nation表示,该配置工具将于10月23日恢复正常。尽管福特尚未通过任何官方渠道确认此配置,但最初的报告是发给经销商的电子邮件的结果,提醒他们注意工具上线。

虽然这对Bronco充满希望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但福特仍有大量积压的现有订单需要清除。即使开始交付后,我们预计第一年的Bronco库存最少。有传言说,可用性可能要到2022年才能稳定下来。

另一方面,那些对“婴儿”Bronco Sport感兴趣的人幸运地发现,自从第一天开始,福特基于Escape的跨界车配置工具就已经存在。星期五只有短短的几天,我们也和您一样渴望获得福特的配置工具。敬请关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