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起亚K5怎么样

时间:2020-10-12 16:23:36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起亚K5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起亚K5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起亚K5怎么样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起亚K5怎么样

为什么看了那么多都说K5不好的。

就是日常家用,也没有什么别的用途。

对比雅阁真的是没有优势么?希望有大神能仔仔细细的跟我分析分析

最新回答:

1.我也喜欢k5,正在关注2.0LUX,P版要超预算了。应该可以,试过1.6T的,还可以,有机会想试试2.0的,如果还可以,价格合适,我会考虑出手的。

2.真的不用明白有什么不好,钱不会骗你的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起亚K5怎么样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