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新蒙迪欧2.0T郊区油耗怎么这么高

时间:2020-10-10 12:56:17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新蒙迪欧2 0T郊区油耗怎么这么高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新蒙迪欧2.0T郊区油耗怎么这么高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新蒙迪欧2.0T郊区油耗怎么这么高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新蒙迪欧2.0T郊区油耗怎么这么高

每次加200块92号汽油,只能跑230-250公里,行驶路况是上海郊环,不算很拥堵,同事的1.4T帕萨特加200块油能跑500公里,差距怎么这么大?人家1.4T的动力也没比我差到哪里去啊,而且我的6AT顿挫的一逼,他的7速DSG我真的从来没感觉到一丝丝顿挫,不知道你们说的双离合顿挫源于何处,我真的好后悔听你们这群人没买帕萨特啊!!!好后悔啊!!!福特渣做工,钣金缝隙,内饰缝隙异响,简直要命了,配置高有个叼毛用啊!

最新回答:

1.我的小蒙2万公里6.8L/百公里,天津的1/3市区,2/3郊区。感觉很好,没想到会这么低。2017款2.0T豪华

2.我只能说不是车有问题就是人有问题,郊区道路是最省油的,而且福特的6AT平顺性没有问题,换挡尤其降档不够快是真的。 至于1.4T动力跟2.0T有没有差距,你去各搞一脚地板油就知道了,慢慢吞吞走,找个1.0T来也没多大差异,欧洲蒙迪欧就有1.0T的。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新蒙迪欧2.0T郊区油耗怎么这么高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