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海姆宣布马歇尔百万周二手车拍卖活动

时间:2020-10-09 09:58:21来源:
导读作为10月12日至16日举行的马歇尔汽车集团大型活动的一部分,曼海姆将在五个地点拍卖1,000辆二手车。为期五天的活动将展示AM100顶级汽车零售

作为10月12日至16日举行的马歇尔汽车集团大型活动的一部分,曼海姆将在五个地点拍卖1,000辆二手车。

为期五天的活动将展示AM100顶级汽车零售集团的独家内容,并通过Simulcast在线平台在布里斯托尔,北安普敦,温布尔登,科尔切斯特和曼斯菲尔德的曼海姆工厂进行虚拟销售。

曼海姆(Manheim)表示,通常会在整个一周内举办此类活动的一系列实物销售,但是由于持续的爆发,当前政府的限制导致该活动实际上在今年举行。

马歇尔汽车集团(Marshall Motor Group)商业总监乔恩·海德(Jon Head)说:“我们通常每年在曼海姆举行两次大型活动。我们计划在4月举行第一次活动,但由于大流行的影响,我们不得不迅速更改计划。

“我们很高兴现在能举办这个活动,并相信它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由于我们在2019年底进行了多次收购,我们还有更多的股票要出售。”

在去年的马歇尔大型周活动中,曼海姆报告称已售出853辆汽车,超过了其2018年的815辆创纪录,并实现了460万英镑的总销售额。

由于COVID-19大流行,曼海姆(Manheim)自5月以来一直完全在线运营。

Cox Automotive首席客户官James Leese说:“我们团队成员和客户的健康与安全是重中之重。尽管我们通常希望在这个大型活动期间为Marshall举办实物销售,但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有所不同。

“我们一直非常成功地为客户进行在线拍卖,而我们在Simulcast平台上的活动非常积极。我们期待着为马歇尔再创一个破纪录的大型周!”

曼海姆(Manheim)宣布,将从周一(9月14日)起重新开放其拍卖会,以出售COVID安全的二手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