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乐风rv的a柱盲区是不是有点大

时间:2020-10-06 10:30:46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乐风rv的a柱盲区是不是有点大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乐风rv的a柱盲区是不是有点大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乐风rv的a柱盲区是不是有点大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乐风rv的a柱盲区是不是有点大

乐风rv的a柱盲区是不是有点大。我转弯的时候 差点碰到一个电瓶车。当然电瓶车停在机动车中间。我自己也有点大意。这是第二次了。上次是左转一个收破烂的老爷子。一直在右方盲区行动 ,刚好和我转弯右盲区视线同步重叠。幸好我转弯车速都慢。老婆一提醒就刹住了。但也一身冷汗。过弯左右摆头也好像不是很理想。总有很明显的视差和盲区电动车又比较猛。我看右很可能从盲区窜出来到车头了。新手4000公里。各位车友指点一下。拜谢

最新回答:

1.首先建议题主装行车记录仪 通用系的A柱似乎都这样 既然已经买车,A柱盲区也没办法了,只能多摆摆头,转弯减速 减速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2.市区过交叉道口及转弯要领:“提前打灯、减慢车速、预备急刹、三镜扫描、关注盲区、扭头确认”。多练练,就一气呵成了,简单得很。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乐风rv的a柱盲区是不是有点大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