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朗逸的底盘怎么样

时间:2020-10-05 11:03:24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朗逸的底盘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朗逸的底盘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朗逸的底盘怎么样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朗逸的底盘怎么样

请朗逸车主或者开过的朋友说一下,朗逸的底盘是种什么感觉?我开过,想和大家对比一下感受,想看看它到底有多不好。别讽刺德原朗,别讽刺楼主,实话实说就ok啦。

最新回答:

1.开起来底盘的感觉还是很中国特供车的,有些黏糊,不太有操控的乐趣,但是很稳,高速很有信心的

2.比较差,买高尔夫和零度吧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朗逸的底盘怎么样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