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异地购车上牌问题

时间:2020-10-04 15:45:36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异地购车上牌问题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异地购车上牌问题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异地购车上牌问题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异地购车上牌问题

本人准备去南京发展,那边有很好的亲戚,听说最近南京要限牌,所以打算先买车把牌照上了但是昨天给4s打电话,问我是不是本地人,有没有居住证,我都不符合,他就挂了电话,是不是就不能上牌?那我想上南京牌照该怎么办?

最新回答:

1.南京每天都说限牌…………找人办一个暂住证啊。南京买车南京上牌好了,让4S给你上牌。南京手续好办,周边城市见过不少专门选择挂苏A的

2.先办居住证,后买车!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异地购车上牌问题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