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即将上市的新大众桑塔纳的最佳谍照

时间:2020-10-03 10:03:49来源:
导读迄今为止即将上市的新大众桑塔纳的最佳谍照。新桑塔纳将亮相广州车展,这将是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在2013年年初,是基本相同的汽车作为新的大

迄今为止即将上市的新大众桑塔纳的最佳谍照。新桑塔纳将亮相广州车展,这将是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在2013年年初,是基本相同的汽车作为新的大众捷达,其推出的成都车展在八月下旬和将要推出的一月。

桑塔纳(Santana)和捷达(Jetta)位于同一PQ25平台上,该平台也将支持斯柯达Rapid(也将在中国制造)和Seat Toledo(可能不会在中国制造)。大众汽车因此将以几乎相同的价格出售三辆非常相似的汽车,这确实听起来很像奇瑞的业务!但是大众汽车可能会被原谅,因为它在中国有两个不同的合作伙伴,他们总是想要对方。

桑塔纳将由上海-大众合资企业生产,捷达将由一汽-大众合资企业生产。桑塔纳的定位将略高于捷达,价格将在80.000至100,000元人民币之间,捷达将在70.000至90.000元人民币之间。两辆车的引擎都一样。1.4和1.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