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的首款跨界车正在进行重大更新

时间:2020-09-15 10:15:21来源:
导读 捷豹的首款跨界车正在进行重大更新。2021 Jaguar F-Pace在外观上没有太大不同,但隐藏了全新的内饰和新的发动机。外观的变化非常温和,与

捷豹的首款跨界车正在进行重大更新。2021 Jaguar F-Pace在外观上没有太大不同,但隐藏了全新的内饰和新的发动机。

外观的变化非常温和,与F型相似。前大灯和尾灯更细长,尾巴完全失去了它们的小圆形部分。保险杠的格栅和扩散器区域已稍作更改,并且主格栅在所有装饰上都具有不同的嵌件。挡泥板通风口现在嵌入了猫的徽标“ Leaper”。

引擎盖下有两种类型的引擎。该系列的基础车型有一个熟悉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46马力,扭矩为269磅英尺。在此之上是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的两个版本,均使用常规涡轮增压器和电动增压器。功率较小的版本可产生335马力和354磅-英尺的扭矩,而高输出版本可提供395马力和406磅-英尺的扭矩。每个发动机还配有由皮带驱动的起动发电机,该发电机由驱动电动增压器的相同48伏电气系统提供动力。所有发动机都连接到八速ZF自动变速器和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

内部得到最明显的变化。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弯曲圆角破折号被更清脆的设计所取代,具有更好的集成通风孔以及大面积的对比皮革和其他配饰(例如金属或木质饰边)。一个可用的11.4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占据了中央堆栈的位置,并且运行在Land Rover Defender 和Jaguar I-Pace上启动的新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支持同时配对两部手机,并可以接收空中更新。组合仪表的屏幕尺寸为12.3英寸,可以配置为显示一系列不同的信息,包括导航信息。旧的变速表盘已由小型皮革和金属变速杆取代。

捷豹在F-Pace中还包括更多功能。其中包括加热座椅,子午线音响系统,无钥匙进入,盲点监控和全景摄像机。主动降噪也是标准配置,也是捷豹的首创。

新型F-Pace的价格和上市日期尚未公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