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首次量产Air Electric豪华轿车

时间:2020-09-10 10:32:43来源:
导读 Lucid Air轿车的预告片的缓慢滴漏在周三达到高潮,该公司的电动汽车量产版在全球首次亮相,续航里程高达517英里。从80,000美元起价,有四

Lucid Air轿车的预告片的缓慢滴漏在周三达到高潮,该公司的电动汽车量产版在全球首次亮相,续航里程高达517英里。从80,000美元起价,有四种初始变体可供选择,Lucid Air的第一个示例将从2021年春季开始在客户车道上到达。

清醒的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的履历颇为出色,他在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任职于后来成为Model S的工程师之前,曾在Lotus和Jaguar担任过工程师的经历。是的,您可能会看到罗林森对包装电动轿车一窍不通,这正是Air轿车的真正优势所在。

Lucid的工程师发现了新的方法,可以进一步减少关键部件(如驱动单元,底盘元件和碰撞结构)的侵入,从而在保持Air模块化系统的所有优势的同时,打开Air的内部空间。清醒的人称之为“太空概念”。

Lucid说,除了宽敞的,具有未来感的机舱外,Air还提供了26.1立方英尺的货运空间。它声称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大的EV客车,其9.9立方英尺,是福特野马Mach-E的4.8立方的两倍多。经过一番研究后,我们必须得出结论,该航空公司的后备箱拥有16.2立方英尺的货舱。真是令人毛骨悚然-与道奇挑战者的差不多。

说到Lucid Air的1,080马力动力总成,这款双电机(一个前,一个后)装置将在2.5秒内将500英里的电动汽车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推进到60英里/小时,因为它以9.9的速度穿越四分之一英里。秒。Lucid认为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足以使其全电动Air轿车成为地球上最快的四门EV。

这也是最快的充电方式。Lucid说,其“ Wunderbox”充电装置和900伏特原生充电支持可以在20分钟内补充300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几乎是Model S的两倍。特斯拉的优势将来自其现有的Supercharger网络的规模,但Lucid与Electrify America的合作伙伴关系应至少为早期采用者保证一定的基础设施。

Lucid的每个驱动单元均能够产生670马力的动力,但旗舰Dream车型在发布时的总性能将达到1,080 hp。在轿车的媒体预览中,罗林森展示了升级的后副车架模块,该模块具有两个集成的驱动单元,表面上具有先进的扭矩矢量控制能力。与第三单元锋线组合,那么,让我们只说有一个很大的将来清醒变种的空气被解锁更多的性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