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dragon的数字汽车销售战略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8500万的利润

时间:2020-09-03 09:57:58来源:
导读 Pendragon将重新命名和重组其Car Store二手车部门,同时以新的增长战略推动数字创新,希望到2025年将为基础税前利润带来8500万英镑至9000

Pendragon将重新命名和重组其Car Store二手车部门,同时以新的增长战略推动数字创新,希望到2025年将为基础税前利润带来8500万英镑至9000万英镑的利润。

AM100零售集团已经实施了变革,每年将节省3700万英镑,并且今天概述了其计划,即通过增加数字化来利用更高的效率,同时扩大其Pinewood DMS业务并重新改造其二手车产品。

该集团计划的核心是对其二手车销售业务进行全面改革。

埃文斯·哈尔肖(Evans Halshaw)汽车商店根据该计划,其汽车商店网络将围绕枢纽和轮辐模型进行重塑和重组,其中包括八个拟建,耗资750万英镑的汽车超市,旨在实现端到端的数字销售和送货上门。

Pendragon的声明将英国描述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二手车市场,每一辆新车售出的二手车比例就超过三辆”。

尽管去年下半年关闭了22家二手车零售店,但作为新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仍计划将其业务重新集中在二手车销售上。

它说,目前正在努力开发适当的品牌标识,以反映由数字主导的产品报价。

Pendragon的声明说:“在19财年,集团审查了现有提议,并关闭了许多不可行的汽车商店,并改善了剩余产业的表现。

“物理二手车主张发展的下一阶段将是在目标地区建立占地面积更大,专用的设施,以提供存货点,客户零售和收货点以及送货上门的执行中心。

“在未来五年中,我们的目标是发展八个物理位置,每个位置的资本成本约为750万英镑。

“我们相信,数字主张和这些实体店的结合将使我们获得目标市场的有意义的份额。

Pendragon今天上午通过伦敦证券交易所宣布,其总体战略计划围绕以下三个关键优先事项制定:

在特许经营的英国汽车部门释放价值

促进松木多样化

颠覆独立二手车

首席执行官比尔·伯曼(Bill Berman)表示,该策略旨在使Pendragon能够应对未来几年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模式,从而确保“处于利用数字创新的有利条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