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推出新款Enyaq EV起价33,450英镑

时间:2020-09-03 09:58:01来源:
导读 斯柯达已证实,其新型电动Enyaq SUV的价格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订购时的33,450英镑(不含补助金)起。新车型是斯柯达首款基于大众集团MEB平

斯柯达已证实,其新型电动Enyaq SUV的价格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订购时的33,450英镑(不含补助金)起。

新车型是斯柯达首款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的车型,该平台也为大众ID3和Cupra El Born提供了支撑。

它将于明年春季到达经销商处,并提供两种电池尺寸选择以及两轮和四轮驱动选择。

所有Enyaq iV型号均具有50kW的最低直流快速充电能力作为标准配置。客户可以指定更高的100kW(对于62kWh电池)和125kW(对于82kWh电池)的直流充电率作为选项。

Enyaq iV 60使用62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242英里,输出功率为180 PS。

Enyaq iV 80的售价为38,950英镑。它使用82kWh电池组,可提供长达316英里的续航里程和更强劲的204PS。

入门级60型号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1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后停车传感器,双区域气候控制和无钥匙进入。

80增加了镀铬细节,前停车传感器和后视摄像头。80款车型还配备了带有加热装置的两辐皮革方向盘,该方向盘具有用于设定再生制动等级的拨片,驾驶模式选择和带有导航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

两种版本均配有称为Loft的内部规格。标准配备了织物和人造皮革座椅饰面以及拉丝铝装饰面板。

对于额外的1,285英镑,客户可以指定一个称为Suite的室内设计包,其中增加了皮革饰边和钢琴黑色装饰板,或者选择了带有浅灰色皮革和芥末黄缝线的Lounge室内设计包,额外需要1,115英镑。

所有型号还标配有路标识别,室内照明,多功能皮革方向盘和前辅助系统。

斯柯达还将提供Enyaq iV 80创始人版。它的起价为49,995英镑,具有125kW直流充电,21英寸合金轮毂,带LED水晶面灯和Matrix LED大灯的带照明的前格栅,以及标配的独特黑色皮革内饰。

由于牵引电池装在地板上,紧凑型电动机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因此Enyaq的驾驶室不受传统内燃机汽车在包装方面的不利影响。结果,将为乘员提供一个宽敞的内部空间,包括平坦的地板和可以容纳585升行李的行李箱。

Enyaq将于2020年末开始订购,预计将于明年春季在英国交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