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CX-4与逍客 后排空间哪个好点

时间:2020-09-29 16:51:27来源:
导读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CX-4与逍客 后排空间哪个好点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CX-4与逍客 后排空间哪个好点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CX-4与逍客 后排空间哪个好点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CX-4与逍客 后排空间哪个好点

家里人都不高,坐过邻居的新逍客,感觉不错,但是又不想跟别人买一样的车,突然发现钢丝比逍客帅,所以动心了,本来打算去看途胜的,因为我们市没有马自达4S店,本人27岁有妻儿乡镇用车,主要是妻子晕车比较厉害(但坐朋友的CX-5不晕,所以一直闹腾要买cx-5)但我希望有个天窗,落地18万左右,大家帮忙推荐下。

最新回答:

1.我其实是不推荐距离4S店很远买车的,因为我同事买了个昂克赛拉,结果自己没事改大灯,师傅不会把空调弄坏了,他花了2个半小时跑到150公里外的省城去修空调,我是不推荐距离很远夸度去买车的。

2.肯定马自达,逍客没什么特点,不咋滴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CX-4与逍客 后排空间哪个好点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