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765LT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快

时间:2020-09-25 10:07:18来源:
导读对于那些高兴地在崭新的超级跑车市场上找到自己的人来说,我们有个好消息和个坏消息。我们将从善良开始:迈凯伦765LT甚至比最初宣布的速度

对于那些高兴地在崭新的超级跑车市场上找到自己的人来说,我们有个好消息和个坏消息。我们将从善良开始:迈凯伦765LT甚至比最初宣布的速度更快。根据英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765LT的运行速度为0-124英里/小时(每小时200公里,大约7英里/小时),整整保持7秒钟不变。

当然,这比以前声称的要快0.2秒,但是在超级跑车世界中,十分之几是一项重大成就。迈凯轮还声称0-60的时间为2.7秒,而9.9秒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无论以哪种方式分割都令人印象深刻。配备755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其最高时速也达到了205英里/小时。

现在来个坏消息:如果您还没有从迈凯轮获得保证的订单,那您真不走运。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到2020年将生产765辆汽车,并已全部分配。

迈凯轮表示,连同这两个矿块,它还向买家展示了一些MSO定制的765LT示例。迄今为止,已经揭露了两个主题,其中第一个称为Strata(左上)。该汽车制造商说:“它受到城市天际线的启发,并实现了三色设计,需要390个小时的手工喷漆和涂饰。”亚速尔群岛橙色,孟菲斯红和樱桃黑方案也一直延续到内部。

第二个主题称为GEOHEX,其特征是受3D蜂窝启发的Tarmac Black和Tokyo Cyan涂料。据报道,内部和外部都有大量的碳纤维元素使外观更加完美。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完成效果的图片,但我们确信这些图片最终会泄漏出去。

不过,真正热爱碳纤维的买家可能更喜欢MSO定制碳纤维车身处理(右上)。一辆汽车已经生产出具有光泽的饰面,但是迈凯轮表示,它也可以用多种颜色的饰面为视觉碳着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