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通将帮助宾利的可持续发展

时间:2020-09-21 10:37:42来源:
导读电动驱动器(EDU)–将电动机,电子设备和变速器集成到一个紧凑的传动系统中–是为了确保各种元件尽可能高效地协同工作。通过八达

电动驱动器(EDU)–将电动机,电子设备和变速器集成到一个紧凑的传动系统中–是为了确保各种元件尽可能高效地协同工作。

通过八达通的研究(代表优化的组件,测试和仿真,集成超高速电机解决方案的动力总成工具箱),Bentley及其15个合作伙伴期望为未来的Bentley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汽车开发最可持续的电动动力总成技术。一个合作伙伴是Advanced Electric Machines Group,它是纽卡斯尔大学的附属公司,纽卡斯尔大学是电机研究的专业。

许多电动汽车中不可持续的要素之一是在永磁电动机中使用稀土材料(通常是钕)。当与铁和其他材料结合制成合金时,钕磁铁是最强大的永久磁铁。它们用于“电机”的转子中,因此相对容易产生高扭矩,并且电机控制也相对简单。

替代这些稀土磁体,而使用金属丝线圈(电磁体)产生磁场是一种替代方法,但是这使其难以获得最佳性能,并且使电机控制更具挑战性。另一个可持续性问题是传统将铜线用于电机绕组。尽管纯铜本身很容易回收,但是在使用寿命结束时很难将其与电动机的钢部件分离。

奔特力及其八达通合作伙伴(他们并不孤单)正在研究铝线的使用,铝线比铜更便宜,更轻。使用寿命终止时,带有铝绕组的电动机可以在熔炉中完全熔化,并且金属分离。但是,铜线是更好的电导体,因此切换到铝并非没有挑战。

尽管“转矩密度”较小,但仅依靠电磁绕组的电动机可以通过以更高的转速运行(在这种情况下,转速高达30,000rpm)来进行补偿-之所以能够实现这一点,部分原因在于其简单性。章鱼驱动单元由两个电机组成,该两个电机与节能的单速变速器相配合,控制电子装置与电机外壳集成在一起。不过,由于电机的高转速,仅使用一个齿轮不会限制最高速度。

未来的生产系统可能具有一台或两台电机,并且在两台电机的设置中,当需要较少的功率时,可以关闭一台电机。当电动机关闭时,电磁场崩溃,它不会在传动系统上产生任何阻力,而是自由旋转,而永磁电动机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宾利计划到2023年将所有车型混合动力,到2026年将推出电池电动汽车。尽管仍是一项概念研究,但它希望该项目将产生一种紧凑,经济高效的电动传动系统,将可持续性,强劲性能,低能耗结合在一起整齐的包装,高水平的精致。

标签:八达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