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Yaris在修订的NCAP碰撞测试中大放异彩

时间:2020-09-17 10:19:35来源:
导读在新的丰田Yaris已经打进了在最新一轮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五星,设置小型家用轿车安全标杆,因为碰撞试验体更新了测试协议。这款Yaris经过五

在新的丰田Yaris已经打进了在最新一轮的欧洲NCAP碰撞测试五星,设置小型家用轿车安全标杆,因为碰撞试验体更新了测试协议。

这款Yaris经过五门混合动力装扮测试,是首款解决新NCAP计划的汽车,该计划具有全面检修的正面偏置碰撞测试功能。其他变化包括引入了一种针对远端撞击造成伤害的对策,以及可移动的渐进式可变形壁障测试。

Yaris在所有测试中均表现出色,其小巧的尺寸使其成为撞车造成的损害最小的汽车之一,而其宽敞的中央安装安全气囊可提供良好的保护,以抵抗远处的撞击。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计划现在可以在转弯中止Yaris,以避免来来往往的交通事故。

欧洲NCAP秘书长米歇尔·范·拉廷根(Michiel van Ratingen)说:“恭喜丰田 Yaris获得最高评价。” “对于所有相关方面来说,今年都是艰难的一年,我感谢Euro NCAP的实验室和员工,他们为保持安全而努力工作,以提供安全。”

尽管Yaris是迄今为止唯一可以解决经修订的测试的汽车,但另外两辆汽车还是根据2019年协议进行了测试。这些是新的雷诺Clio E-Tech混合动力车,它与标准Clio匹配了五颗星,而 Audi E-tron Sportback也获得了全星评级。

全新的Yaris在其前身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现已 以仅混合动力的形式发售,价格为19,910英镑。

标签:丰田Yar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