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在今年夏天已经25岁了

时间:2020-08-22 09:10:10来源:
导读很难相信,但是斯巴鲁傲虎今年夏天已经25岁了。1995年推出的第一代旅行车是原始的全轮驱动多功能运动车,它帮助斯巴鲁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取

很难相信,但是斯巴鲁傲虎今年夏天已经25岁了。1995年推出的第一代旅行车是原始的全轮驱动多功能运动车,它帮助斯巴鲁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取得了成功。

25年后,2021年的斯巴鲁傲虎开始生产具有第一个车型成功特征的装配线。多功能,全轮驱动,全天候能力和类似SUV的离地间隙以及类似汽车的行驶环境。为庆祝今年夏季内陆地区无与伦比的跑步和25岁生日,美国斯巴鲁将免费赠送2020内陆地区。斯巴鲁与许愿基金会(Make-A-Wish Foundation)合作,该基金会正在庆祝40年来,全球诊断为重病儿童的愿望成真。

2020年斯巴鲁傲虎

您如何赢得免费的2020斯巴鲁傲虎?

有四个入门级别。捐款10.00美元,您将帮助支持“愿望成真”工作,并有100次获胜的机会。捐款25.00美元,您将获得250个参赛作品,50.00美元/ 1,000个条目,而100美元则使您有2,000个机会获得内陆旅行车。

2020款斯巴鲁傲虎(价值26,895美元)在印第安纳州拉法叶的斯巴鲁工厂生产,配备2.5升四缸Boxer发动机和对称全轮驱动和X模式。它还配备了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8.7英寸的离地间隙,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Subaru Starlink多媒体,带集成横杆和系杆的升高的车顶纵梁以及后视摄像头。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10日,美国太平洋时间下午11:59,获奖者将于2020年11月25日或前后宣布。为了安全起见,斯巴鲁表示,他们将向居住在48个连续地区中的任何人提供该奖项。美国。

您可以驾驭2020斯巴鲁傲虎,而新泽西州卡姆登市的汽车制造商则可负担税款,运费和所有目的地及运费。去这里进入。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咨询顾问,与每个主要汽车品牌合作。他是落基山汽车新闻社(Rocky Mountain Automotive Press)的认可成员,也是斯巴鲁报告(Subaru Report)的创始人,在那里他报道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所有车型。更多故事可以在《扭矩新闻 斯巴鲁》页面上找到。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Denis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