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ima如何知道机架会适合您的汽车

时间:2020-08-07 10:34:13来源:
导读 在我撰写本文时,Autoblog在接下来的 11天中将不会首次推出全新的2021 Mercedes GLA-Class。它像新车一样新。但是,我已经知道,我的Yak

在我撰写本文时,Autoblog在接下来的 11天中将不会首次推出全新的2021 Mercedes GLA-Class。它像新车一样新。但是,我已经知道,我的Yakima FullBack自行车架可以装在提升门上。我什至知道我将需要使用轮毂设置5,并且自行车的重量不得超过60磅。也有图片。

这是因为Yakima的健身团队非常重视。尽管他们可以提前与制造商进行协调,例如2021年福特 Bronco和Bronco Sport,但它们的大多数“适合性”是通过简单地在经销商处使用汽车并确定Yakima的哪些产品适合以及是否适合他们来确定的。这样做,为汽车和产品的客户确定说明。

Yakima健身技术员Taylor Thompson说:“我们关注新的发布。” “我们正在所有站点上寻找即将推出的即将到来的车辆的新闻。我们的部分工作是知道这些车辆何时会大批出售,因为我们必须动手做并能够告诉人们将(产品)放置在汽车上的位置。”

果然,新的GLA最近到达了俄勒冈州亚基马总部亚基马总部附近的威尔逊维尔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波特兰地区经销商亚基马的一员,Fit Team很快就出现在现场,以重新设计超小型分频。

汤普森说:“我们昨天可以在这辆车上看一看,然后我们会来参加,然后第二天我们的网站就会填充信息。” “因此,您可以获得接近的实时信息。这使我们对消费者非常灵活快捷。”

有问题的网站是fitlookup.yakima.com,并且不仅限于最新的待售汽车。它们具有几十年的历史,1976年的保时捷 924是该网站上列出的最古老的车型。更有用的是,它使您很容易查看Yakima的哪些产品适合您已经拥有的汽车,然后在必要时为您的汽车提供适当的产品设置。在许多情况下,提供了图表(通常用于车顶行李架和轨道)或经销商处的汽车图片(通常是像我的FullBack这样的自行车架)。后者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可确保您按照说明完成的工作与Fit Team在同一辆车上管理的工作相匹配。

毕竟,获得合适的身材至关重要。

汤普森说:“这必须是正确的。” “如果在宝马3系上将(自行车架)轮毂设置2设置为((轮毂设置)1),则机架在该车辆上的放置位置实际上会造成损坏,这不是放置它的结构性地方。

“这就是装配团队要做的所有事情,让消费者放心,当您将其放在汽车上时,您会将其放置在正确的位置,并且能够承载该负载,因为其中有很多东西的车辆中,如果您将其放得过高或在卡车上的放置位置不正确,那么那里的支撑就不会很好,并且无法很好地承受负载。”

标签:Yakima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