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款大众高尔夫的安全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0-08-06 10:31:24来源:
导读汽车安全主要集中在被动保护上,如发生碰撞时会发生什么。诸如自动紧急制动之类的基于扫描仪的系统也在受到审查。但是预防碰撞呢?您能避免

汽车安全主要集中在被动保护上,如发生碰撞时会发生什么。诸如自动紧急制动之类的基于扫描仪的系统也在受到审查。但是预防碰撞呢?您能避免在诸如大众高尔夫之类的方向盘后面撞到道路中间的障碍物吗?

早在2017年,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德国掀背车接受了驼鹿测试并以76公里/小时(47.2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了测试。但是,上个月,这辆新车也受到了Km77的相同测试,效果也不佳。

它可以做的最好成绩是69公里/小时或43英里/小时。西班牙测试员从来没有将任何事情称为“失败”,但是可以肯定地说,高尔夫并不是避免障碍的最佳选择。其结果与像Dacia Sandero这样的欧洲最便宜的汽车相吻合。

2020 Golf的测试版是第一版车型,配备1.5 eTSI(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发动机和7速DSG变速箱。它在17英寸轮毂和一些普利司通Turanza 225/45 R17轮胎上运行。

那会发生什么呢?嗯,正如您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高尔夫转向不足,驾驶员无法避免击中球果或无法及时转回车道。现在,对大众FWD开个玩笑会很讽刺汽车和转向不足,我们不会这样做。相反,我们将责任归咎于电子产品。

在这些测试中,大多数时候,汽车似乎都在检测到自己处于避免事故的情况下,只是开始减速。但是高尔夫似乎并没有这样做。这可能归结为全新的模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