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确认了2021年秋季的BET电池将用于GMC悍马汽车

时间:2020-08-03 10:08:54来源:
导读还记得Ram承诺重振Dakota中型皮卡吗?这发生在两年多前的2018年资本市场日,也证实了TRX超级卡车。当我们等待今年夏天下旬发布基于叛军的增

还记得Ram承诺重振Dakota中型皮卡吗?这发生在两年多前的2018年资本市场日,也证实了TRX超级卡车。

当我们等待今年夏天下旬发布基于叛军的增压沙丘猛击者时,Ram承认电气化不是问题的关键,而是时间的问题。“很明显,皮卡对我们来说是关键的特许经营权,”负责人迈克·曼尼利(Mike Manely)表示,“如果我们的地位有可能被淡化,我们就不会坐视不管。”

在接受《底特律新闻》的采访时,首席执行长曼利(Manley)也放任自流,“如果他们面临日益恶化的市场份额,则将优先考虑电气化。”这听起来与吉普和福特与牧马人和野马玩的猫鼠游戏非常相似,不是吗?

长话短说,吉普(Jeep)在7月14日隆重推出全新野马(Bronco)之前取笑了一款由392 HEMI驱动的牧马人。同时,这家越野品牌还确认4xe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选件将在年底前到达美国经销商。

曼利还告诉《底特律新闻》,吉普品牌尚未命名的全尺寸三排SUV将进入细分市场的60%,并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某个时间投入生产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计划于第二季度上市,它们都将在密歇根州的沃伦卡车工厂生产。

尽管看起来有些晚,但作为2022年的车型,第五代大切诺基的生产似乎已推迟到2021年第三季度。在Facebook现场会议中,设计负责人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确认WL将于2020年底揭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