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Vauxhall Corsa的长期审查

时间:2020-07-31 09:30:05来源:
导读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了解Vauxhall的新超级跑车并测试1 2升汽油涡轮增压三重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第3个月 -第2 个月 -第 1个月 -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了解Vauxhall的新超级跑车并测试1.2升汽油涡轮增压三重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

第3个月 -第2 个月 -第 1个月 - 规格

Vauxhall Corsa的生活:第3个月

锁定可降低油耗-2020年7月22日

如果我们在全国各地都反复使用我们的Corsa锁定经验,那么燃油消耗肯定到处都在下降。在过去的750英里处,我们的数字已升至47.7mpg,这反映了该车以60 mph以上的速度花费更少的时间的事实,因此它没有像平时那样应付空气阻力。鉴于发动机的卓越性,其节俭性是一项巨大的好处。

里程:5277

回到顶端

这是锁定期间拥有的理想汽车吗?-2020年6月17日

几天前,在我零星走访当地的Marks&Sparks食品商店后,我从路边撤出时,突然发现,您几乎不想要一款比这款1.2升的Corsa Ultimate更好的锁车。它具有您需要的一切,而您却没有。

您需要的是温顺,易于驾驶,足够的空间,良好的后备箱,合理的游览范围(以防止不必要的满载疾病的加油站出行)以及足够的乐趣内置在微不足道的驾驶中–对我而言,M&S是一个八英里往返–使事情比琐事更好。

我真的很喜欢99bhp三缸发动机的平滑节流,而且我一直坚信,没有人可以操纵变速杆和摩擦离合器来达到八速自动变速箱的平滑度。在效率上,分数很重要:就我们所有的短途运输而言,Corsa的总体油耗稳定在45mpg。

Corsa没有什么?第一是批量。M&S外面是我镇上一个停车可能成问题的地方。但是,四米长的Corsa整齐地滑入了狭窄的狭槽中,借助后方停车传感器,没有现代汽车应该没有。它的性能不高,因此没有太大的需求。与大多数汽车相比,价格还是很高的。我看到像鲸鱼一样的奥迪(Audis),宝马(BMW)和美洲虎(Jaguars)的人想知道为什么他们在这样的时候穿着类似汽车的胖西装。

当Corsa驶向我的道路时,我很高兴,即使没有高兴地克服。现在,我非常热衷于四米长的Corsa,并且像往常一样,对于好车,我开始担心会把它还给我。因此,锁定至少对一件事有益。

里程数:4524

回到顶端

Vauxhall Corsa的生活:第2个月

我们仍然在歌颂引擎,但是那knob琐的骑行有没有更好的表现?-2020年5月20日

有趣的是,在锁定期间,您对汽车的态度可能会发生很大变化。目前,沃克斯豪尔·柯尔萨(Vauxhall Corsa)和其他六个人住在我们的格洛斯特郡掩体中,但由于其绝对的便利性,它已成为我们两三个星期前往超市的首选车。紧凑和易于驾驶是吸引人的主要要点,尽管我有强烈的感觉,我们也选择它,因为它具有如此令人愉悦的油漆工作。

我必须说,当我看到过去四月遭受折磨的一个月的汽车销售数据时,我感到自豪。即使两位领导者(特斯拉Model 3和Jaguar I-Pace)的身份证明了我们度过了非凡的一年,Corsa仍然排在第三位,是通常占主导地位的超级汽车中的佼佼者。沃克斯豪尔的老板们在遇到困难的初期就建立了一个“与真人对话”的远程汽车销售系统,这似乎对他们很有帮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