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推出了一系列新的空调技术 以追求更简洁的内饰

时间:2020-07-29 10:03:23来源:
导读现代、起亚和创世汽车的空调系统即将变得更好一些。现代汽车集团刚刚宣布了三个新的功能,它开发了改善体验:吹风后,多空气模式和细粉尘指

现代、起亚和创世汽车的空调系统即将变得更好一些。现代汽车集团刚刚宣布了三个新的功能,它开发了改善体验:吹风后,多空气模式和细粉尘指标。

我们将从细粉尘指示器技术开始。现代能够实时测量车内超细颗粒物的浓度和污染程度。然后,它通过气候控制面板以数字和颜色向车内人员显示数据。不同的颜色(蓝色、绿色、橙色和红色)表示车辆中不同程度的污染。如果达到橙色范围,空气清洁模式将自动运行以净化车内空气。此模式将风扇设置在3级和8级之间,切换到空气再循环模式并启动空调。

接下来是多空气模式技术。这听起来对车内的人来说特别棒。现代正在大幅度增加汽车内空调可通过的通风口数量。下面的图表显示了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除了传统的通风口外,现代还增加了更多的多孔表面,上面有微小的小孔,空气可以通过。这样可以使空气更分散地进入机舱,减少直接接触并软化内部空气的感觉。现代汽车在驾驶员和乘客座椅上增加了更多的多气隙,除了这里看到的仪表板通风口。被吹出的空气总量保持不变,但不再集中在非常具体的区域。除了那些时间,你希望飓风力的冷空气吹在你的脸上在夏天,这个设置看起来远远优于仅仅几个通风口分散在仪表板。

我们要解释的最后一个技术是后击。现代汽车表示,最终目标是减少空调系统中霉菌的生长,如果不加以处理,在炎热的天气里会产生难闻的气味。

现代是如何与霉菌抗争的:“发动机熄火后,蒸发器上的冷凝水自然排出约30分钟,‘后吹’启动10分钟,以干燥蒸发器和空气通道中残留的任何冷凝液。在这段时间内,空调系统自动允许外界空气流入,以防止湿气积聚。”

这项技术使用电池传感器,以确保它不会整天工作,并耗尽你的电池电量。当空调系统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或者外面特别冷的时候,它也会失效。从这件事中我们可以得到一个教训:如果你未来的现代产品在关闭30分钟后随机开始发出噪音,那是非常正常的。它按设计工作。

现代还没有详细说明什么样的车辆将获得这些技术(或何时),但他们将首先进入韩国市场的汽车,然后在某个不确定的日期全球汽车紧随其后。

标签:现代内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