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mega EV展示了未来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0-07-27 09:19:09来源:
导读每个人都在试图摆脱汽车形状,对于我们这个拥挤的城市来说,汽车的形状似乎已经过时了。并且有充分的理由。但是Biomega的家伙在这里向我们

每个人都在试图摆脱汽车形状,对于我们这个拥挤的城市来说,汽车的形状似乎已经过时了。并且有充分的理由。但是Biomega的家伙在这里向我们展示了这辆汽车根本没有我们让它变得糟糕的好。但是,如果您仍然坚信汽车仍然会对我们的社会造成负面影响,那么当时机成熟并相信我会的,将EV用作过渡工具可以帮助您适应瞬息万变的时代。

“让我们在tweni't'thousan US dolla'(23,000 US)处开始竞标。我能听到tweni'fo'thousan吗?Tweni'fo'thousan?我听到tweni't'ree fi'huned thousan吗?Tweni't'ree fi'没想到吗?卖给您,是前排的买家。”

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3,000美元(约合20,000欧元),感觉就像是来自宜家的东西。关。作为一家斯堪的纳维亚公司,Biomega将电动汽车的设计重点放在了您所看到的这种简约设计中。

这样做会影响空间,重量,功率甚至价格区域等关键要素。我们已经讨论过价格,所以让我们谈谈空间。您可以马上看到EV不缺少空间。这几乎是一个空盒子。该车辆使用类似于RivianR1T的滑板式底盘,可将您常用的部件存放在地板下,从而释放出尽可能多的空间。

大量材料和形状的使用,也给装饰带来了简约的外观。什么室内装潢?如果您现在已经在画廊中看了一眼,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座椅看起来像您的经典办公椅。这是您早晨进入工作模式所需的完美之选。

但是我发现最令人惊讶的是,EV有四个独立的电机,每个车轮一个。这使我们受益匪浅。首先是从传统车辆的前部或后部取消了电动机。这为我们提供了您在汽车前部看到的所有免费空间。而且,由于每个车轮都有自己的电动机,因此传递给车轮的动力将始终独立于其他车轮,从而始终提供全动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