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年的吉普大旅行车与Vortec LS V8将一起拍卖

时间:2020-07-27 09:19:15来源:
导读 但是,在此之前,原件必须作为定期校正的恢复工作或像此处的Vortec LS V8那样进行。这款1986年的型号在带拖车中无保留地提供,尽管外观无

但是,在此之前,原件必须作为定期校正的恢复工作或像此处的Vortec LS V8那样进行。这款1986年的型号在“带拖车”中无保留地提供,尽管外观无瑕且驾驶舱华丽,但这款大旅行车在里程表上显示接近185k英里。

“卖方最近刷新”的内饰采用马鞍棕UltraHyde III的软垫座椅,配有格子布衬垫,棕褐色的环地毯,吉普车地垫,R134a空调,巡航控制,倾斜转向柱,带有蓝牙媒体流的先锋音频和Kicker扬声器。安装在柱上的变速杆连接到4L60E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连接了三个月前就已维修过的双档分动箱,以确保行驶性能。

Carfax报告显示没有发生任何事故或损坏,从下面的启动视频可以看出,5.3升发动机在闲置时发出嘶哑的叫声。小型V8于2010年安装并配备了自定义ECU,还配备了LS1空气滤清器,Camaro排气歧管以及铝制横流散热器。

但是,对于这款源自86年代的经过精心修饰的Grand Wagoneer,还有一些缺陷值得一提。根据“带拖车”中的清单,“据说左转向信号间歇性地起作用,并且乘客门锁偶尔会卡住。”档位选择指示灯也丢失。

十年前,在阿肯色州由罗杰斯(Rogers)的哈克(Hack Shack)精心打造,车身采用3M乙烯基材料,取代了原来的人造木纹镶板。特色还有镀铬的车顶行李架,镀铬的电动后视镜和有色窗户。在撰写本文时,最高出价为8,10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