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Y型在电动分频器中占主导地位

时间:2020-07-24 09:39:08来源:
导读该特斯拉型号3不仅是这个星球上最畅销的电动车。它是Marvel比例的全球主导者,2019年其30万辆的全球销量几乎是中国北汽欧盟系列轿车的三倍

该特斯拉型号3不仅是这个星球上最畅销的电动车。它是Marvel比例的全球主导者,2019年其30万辆的全球销量几乎是中国北汽欧盟系列轿车的三倍,是日产Leaf的四倍多。

那么,特斯拉Model Y的配方很简单。从那辆Model 3轿车开始。将其重塑为更宽敞的跨界车体,不仅拥有美国人和越来越多的全球买家的眼球,而且拥有全轮驱动的标准视野。正如伊隆·马斯克(Elon Musk)预测的那样,Model Y将取代Model 3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这似乎是一个安全的赌注。

如果Model Y面临激烈的竞争,电动SUV之间的竞赛可能会更有趣。但事实并非如此。与可能的竞争对手 奥迪E-Tron,捷豹I-Pace相比,特斯拉在大小事务上均获胜。(下一个是福特野马Mach-E,但距离展示厅还有几个月的路程)。让我们给E-Tron一个时髦的内饰奖杯。让我们承认捷豹看起来最性感。但是大多数其他一切都落入特斯拉的账本中,通常差很多。

2020奥迪E-Tron

我驾驶的Y型长距离起价为$ 54,190。漂亮的蓝色金属漆和20英寸黑色合金轮圈将其推高至57,190美元。在奥迪开始在$七五七九五,并在测试模型达到近86000 $。捷豹的起价为70,875美元,我的测试仪的起价为81,000美元。为了捍卫传统的奢侈品牌,从材料到装修,奥迪和捷豹的阅读都比特斯拉“丰富”。但考虑到他们的其他障碍,25,000至30,000美元的“更高”的收入是一个延伸。

有趣的是:Y型远程范本的316英里边界使奥迪官方的204英里或捷豹的234英里尴尬。打呵欠的距离差距是轻松往返和拇指打结充电站和绕行路线之间的差异,或者根本没有走过的道路。(Y型机灵巧的热泵,是特斯拉的第一个热泵,应有助于在寒冷气候下保持行驶里程)。

甚至$ 62,900的Model Y Performance版本,具有456马力和497磅-英尺的扭矩,可管理291英里的航程。Performance令人恶心的3.5秒拍速(60英里/小时)将使Jaguar和Audi感到奇怪。3.5秒钟的月球射击比包括保时捷Macan Turbo和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在内的几款价格更高的化石燃料SUV 快。

远低于Performance版的10,000美元,它还配备了双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可产生384马力,376磅-英尺的扭矩,以及Tesla引述的4.8秒时速至60 mph。Y型车以30、70或90 mph的速度飞速行驶,同时油门稍受挤压,这种方式可能比刹车灯速度更令人印象深刻。在特斯拉乘内燃机车很容易,甚至不公平。但这很有趣。

特斯拉的购车者每年仅需花费550美元的电费即可达到15,000英里的行驶里程(根据EPA的估算),奥迪为900美元,杰格为850美元。尽管奥迪驾驶出色-只是不是很远-但它使秤重了近1400磅,重达5843磅,而Model Y的最大重达4475磅。

标签:特斯拉Y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