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正在试用非接触式触摸屏

时间:2020-07-23 09:18:27来源:
导读 捷豹 路虎开发了一种新的非接触式触摸屏,以减少细菌和病毒的传播,其中包括Covid-19。获得专利的预测触摸技术是由剑桥大学的工程师开发的

捷豹 路虎开发了一种新的非接触式触摸屏,以减少细菌和病毒的传播,其中包括Covid-19。

获得专利的“预测触摸”技术是由剑桥大学的工程师开发的,它使用传感器在触摸屏上预测用户的预期目标,从而使他们不必实际触摸按钮并具有传播病毒的风险。

捷豹路虎声称这项创新是“ 目的地零”项目的一部分,目的是提高车辆的清洁度和安全性,同时还将驾驶员的触摸屏使用时间减少多达50%,从而减少了驾驶员远离道路的时间,并降低了发生事故的风险。

“预测触摸”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基于视觉或基于射频的传感器来跟踪用户的运动,并使用诸如界面设计和注视跟踪器之类的信息来推断他们打算按下哪些按钮。

与其他基于手势的系统(例如在大众集团当前模型中使用的系统,包括新的Golf)不同,该系统比简单的左右滑动均可。捷豹路虎技术专家Lee Skrypchuk表示:“预测触摸技术消除了触摸交互式显示器的需要,因此可以减少在表面传播细菌或病毒的风险。

“这项技术还为我们提供了机会,可以减少驾驶员的认知负担并增加他们可以花在专注于前进道路上的时间,从而使车辆更安全。这是我们的“零目的地”旅程的关键部分。”

剑桥大学工程学教授西蒙·高迪尔(Simon Godsill)补充说:“触摸屏和其他互动式显示器是大多数人每天都要多次使用的东西,但是在行驶过程中,无论是开车还是在手机上更改音乐时,触摸屏和其他互动式显示器都很难使用正在运行。我们也知道某些病原体可以通过表面传播,因此这项技术可以帮助降低这种传播的风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