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mer SUV的第一张草图揭示了2023 BMW X1的设计

时间:2020-07-21 09:34:58来源:
导读这些是俄罗斯网站Kolesa的工作。我们已经看到有些人称这些为不正确的,但是他们看起来相当不错。也许缺少的一件事是前格栅的柔和倾斜。X1将

这些是俄罗斯网站Kolesa的工作。我们已经看到有些人称这些为不正确的,但是他们看起来相当不错。也许缺少的一件事是前格栅的柔和倾斜。

X1将继续是宝马跨界车家族中最便宜的成员,它是梅赛德斯GLA / GLB和奥迪Q3或沃尔沃XC40等车型的竞争对手。预计该新一代产品将采用与1系舱口和2系Gran Coupe相同的新平台。

但是,由于第二代X1已经与MINI Countryman保持一致,因此他们使用普通的汽车平台就不足为奇了。样式的变化也不太大,

我们看到在2023年将安装一个矩形的格栅,两个肾脏在中间连接。此外,两组照明灯看起来都更窄一些。因此,我们认为X1比您实际想要拥有和使用的宝马更“消费品”。

内部,我们知道宝马在做正确的事。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们将在几个月后推出的新布局的照片,并且它们基本上使用了梅赛德斯·奔驰这样的双屏幕。而且,人体工程学已经大大改善。

他们将提供的引擎应该与现在可用的引擎相似,但要提高效率。就像所有其他欧洲汽车制造商一样,宝马逐渐在其所有动力总成中添加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这可以通过回收损失的能量来提高燃油经济性,但是X1也会有插入式甚至是EV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