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申请暗示了更多大众经典车型的电动版本

时间:2020-07-20 09:35:07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最近与一家名为eClassics的公司合作,将一些备受喜爱的经典产品转换为电池电力。第一次是2019年对原始甲壳虫(称为e-Beetle)的电动

大众汽车最近与一家名为eClassics的公司合作,将一些备受喜爱的经典产品转换为电池电力。

第一次是2019年对原始甲壳虫(称为e-Beetle)的电动改装。随后,今年又对原始的微型客车进行了电动改装,被称为e-Bulli(Bulli是大众汽车在国内市场上微型客车的昵称)。本周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的新商标暗示了大众化电气化经典产品的到来。大众在周四向EUIPO申请了“ e-Golf Classic”,“ e-Karmann”和“e-Kübel”的商标。

e-Golf Classic商标最为明显。它暗示了由Giorgetto Giugiaro设计的原始高尔夫掀背车于1974年推出的电动改装。e-Karmann商标指向大众计划1960年代Karmann Ghia的电动改装。与大众汽车的许多其他经典车款一样,多年来,跑车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如上所述,大众汽车利用eClassics来处理到目前为止的所有电力转换。该公司位于德国,使用为大众的MEB平台设计的电气硬件进行转换。这将确保采购零件将为车主带来方便,因为大众汽车的新ID系列电动汽车将具有通用性。

尽管有些人可能会讨厌将经典汽车转换为电力的想法,但这种做法应确保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更长的时间,尤其是在基于排放限制的现实中。这也可能向更多的受众开放经典汽车的世界,这几乎肯定会导致更多汽车从废品堆中节省下来。

标签:大众电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