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超豪华大型SUV的预生产版本

时间:2020-07-18 15:40:32来源:
导读宝马超豪华大型SUV的预生产版本,全新的X7,将开始在美国的Spartanburg工厂生产该公司的生产线,而陈列室版本将于2020年底首次亮相。南卡罗

宝马超豪华大型SUV的预生产版本,全新的X7,将开始在美国的Spartanburg工厂生产该公司的生产线,而陈列室版本将于2020年底首次亮相。

南卡罗莱纳州工厂生产的所有前生产型X7均采用迷彩包装,以确保最终生产外观不为人所知,这些大型SUV与已经生产的X5和X6车型位于同一生产线上特价。

现在,这些X7开发车将继续在死亡谷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进行许多极端天气测试,这些车辆已经过认证并已注册用于此类实验用途。

X7将是Spartanburg工厂生产的第五款SUV车型,因为目前所有X3,X4,X5和X6都在那建造。2016年,这家美国工厂将现有四辆SUV中的411,000多辆放在一起,使其成为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工厂。在该工厂生产的汽车中,约有70%出口到了全球140个国家,而该工厂在运营期间已投资80亿美元(66.4亿欧元)。最大年生产能力为45万辆。

还要别的吗?

宝马集团斯巴达堡工厂负责人克努特·弗洛尔(Knudt Flor)表示:“我们为在X车型的所在地斯巴达堡在这里生产BMW X7感到自豪。这是一款非常特殊的车辆,我们的员工期待着更多的成员。 X系列的一部分。与BMW X7一起,总共有五种BMW X车型将从斯巴达堡出口到全球所有四个角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