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lux GR Sport bakkie改用V6发动机

时间:2020-07-17 15:14:22来源:
导读 南美的丰田汽车已经完成了熟悉的GR Sport的更新版本轿车,放弃了四缸柴油发动机,用于汽油动力V6。升级后的Hilux GR Sport采用了日本公

南美的丰田汽车已经完成了熟悉的GR Sport的更新版本轿车,放弃了四缸柴油发动机,用于汽油动力V6。升级后的Hilux GR Sport采用了日本公司的4,0升六缸汽油发动机(已经在南非以顶级Legend 50车型提供),通过四轮驱动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175 kW和376 Nm的功率。六速自动变速器。

丰田汽车称,该动力总成比柴油动力产生“更强劲的加速和更快的反应速度”,从而赋予车辆“运动特性,带来更刺激的乘坐体验”。

就像本地提供的2,8升柴油版本一样(现在与巴西等市场上的新V6版本一起使用),由汽油驱动的Hilux GR Sport获得了“悬架增强”,并且对外部和内部设计进行了改进。

从外观上看,Hilux GR Sport仍然具有特定于模型的格栅,尽管丰田汽车选择降低贴花(现在贴纸仅限于车门底部)。此外,V6版本采用了新型的17英寸合金轮毂,包裹在265/65 R17 AT橡胶中。内部,带孔的黑色皮革内饰现在具有红色背景,与整个机舱内使用的红色缝线相匹配。

丰田汽车南非汽车公司是否会效仿南美的领先地位并以V6形式提供GR Sport,还有待观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