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角斗士柴油起价为41,040美元

时间:2020-07-14 09:43:23来源:
导读 当吉普宣布2021角斗士将获得EcoDiesel选装件时,我们预计定价与牧马人相似-第三代VM Motori 3 0升V6燃油燃烧器为4,000美元的选件,而所需

当吉普宣布2021角斗士将获得EcoDiesel选装件时,我们预计定价与牧马人相似-第三代VM Motori 3.0升V6燃油燃烧器为4,000美元的选件,而所需的ZF八速自动变速器则为2,000美元。该公式将使基础GladiatorSport EcoDiesel的价格约为41,000美元。

Cars Direct着眼于早期的经销商指南,而吉普确实遵循了牧马人的模板,即全新的Gladiator Sport柴油发动机在收取$ 1,495目的地运费后,费用为$ 41,040。吉普皮卡的第二个发动机选装件也将在陆上和Rubicon饰件上使用。根据订单指南,2021年角斗士陆路柴油将花费$ 47,890,Rubicon $ 51,370。与运动装饰一样,这两个价格都比目的地之后的基本建议零售价高出6,000美元。

价格上的任何震撼都受到了唯一的中型柴油皮卡竞争对手的价格上涨的打击,后者是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 Canyon的形式,均由2.8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2020年科罗拉多州带压缩点火和四轮驱动的乘员室短箱起价为41,275美元,类似装备的GMC Canyon起价为42,540美元。吉普赢得了输出竞赛,从其轧机获得260马力和442磅-英尺的扭矩,而雪佛兰和GMC则为181马力和369磅-英尺。我们还没有牵引规格,但是通用产品的额定重量可达7700磅。配备3.6升Pentastar V6时,角斗士的额定重量为7,650磅。我们不会期望柴油会发生这种变化,这辆新卡车只是在更好地拖运其货物上。

燃油经济性规格也需要等待,但是我们可以看看牧马人柴油的改进以寻求指导。所述EPA速率的牧马人在城市的轻度混合动力3.6升气体V6和八速自动每加仑19英里,在高速公路上22英里,20英里组合。有了柴油,这些数字跃升至22个城市,29个高速公路,25个城市的总和。带有Pentastar加气机的角斗士在17个城市,22个高速公路和19个城市中获得EPA评估。然后,柴油应将皮卡运送到19个城市,29个高速公路和24个联合点。科罗拉多州和峡谷都返回19个城市,28个高速公路和22个城市。

角斗士柴油的订单现已开放。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出现在展厅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