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福特野马车的露面之际 吉普车透露了其V8牧马人的信息

时间:2020-07-14 09:43:24来源:
导读 嘲笑它的存在仅仅几天,就在福特野马车的露面之际,吉普车还透露了其V8 牧马人。好消息是,这款吉普牧马人 Rubicon 392看起来不错,而且

嘲笑它的存在仅仅几天,就在福特野马车的露面之际,吉普车还透露了其V8 牧马人。好消息是,这款吉普牧马人 Rubicon 392看起来不错,而且听起来肯定不错。坏消息是,这只是一个概念。或至少这就是吉普官方所说的。

据Road&Track称,托莱多的工厂还有一些其他的V8原型,这表明这是即将生产的东西。当然,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Chrysler)拥有将功能越来越强大的V8投放到其所有车型中的历史,因此这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再说一次,吉普车先前确认证实不能将Hellcat发动机从工厂放到牧马人或角斗士中,因为它无法通过碰撞测试。当然,那是机械增压的Hemi,也许自然吸气的Hemi足够小,Jeep可以找到一种使其工作的方法。当然,如果他们做不到,则售后市场将很乐意帮助您购买市场上的Hemi或许多其他发动机。

除了概念方面的问题外,Rubicon 392仍然很酷。引擎盖下方似乎是从角斗士莫哈韦河中偷猎出来的,是6.4升V8,可产生450马力和450磅英尺的扭矩。这比Durango SRT中的版本要少一些,但比Ram 2500的派生版本要多。它与重型8速自动变速器和2速全时四轮驱动分动箱相结合。Dana 44车轴在前后均装有电子储物柜,后车轴比为3.73:1,而不是标准Rubicon中的4.10:1。

Mopar 2英寸悬挂式举升机将整个物品举起。伴随电梯的是Fox单管震动器。牧马人还获得了带有37英寸泥泞地形轮胎的17英寸beadlock车轮。

从视觉上看,牧马人与当地吉普经销商所提供的产品没有太大的不同。甚至可以使用钢制保险杠,Warn绞车和岩石滑块作为吉普车零件。但是定制的半开门是此概念所独有的。它们融合了标准的全开门和Mopar管门的开放性。吉普没有提及这些门将来会面世,但是吉普已经为过去的车型提供了半开门。如果有足够的需求,例如上述的管门,吉普也习惯将概念零件投入生产。

福特 Bronco(和Bronco Sport)的揭幕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一晚上8点-今晚。使用Autoblog再次查看,然后查看Jeep Wrangler将要面对的挑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