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即将发布其第二款面向欧洲的专用电动汽车Ariya SUV

时间:2020-07-13 09:37:36来源:
导读 该视频没有完全释放游戏,但它确实让我们有足够的一瞥,可以看到Ariya保留了 预览它的2019年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最后还可以看到醒目的LED

该视频没有完全释放游戏,但它确实让我们有足够的一瞥,可以看到Ariya保留了 预览它的2019年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最后还可以看到醒目的LED照明特征。

今年早些时候,在线公开披露了专利图片,显示了量产车的形状与2019年东京车展上揭示的概念有何不同。

Instagram粉丝帐户Nissan Arabia最清楚地发布了这些照片,显示了460万辆的家庭SUV保留了概念车的整体形状,尽管可以发现一些细节上的变化。保险杠的形状,特别是下部,做了些微改动,可以看到牵引式眼罩,并且LED灯也进入了前部边缘的进气口。

侧视图看起来大致相同,除了机翼上方升高的充气口,车顶的鲨鱼鳍天线和车顶扰流器的改动外。根据本田E 和奥迪E-tron的说明,未将侧视镜纳入专利照片中,这表明日产可能正在寻求将传统物品换成相机。

在后部,可以看到更重要的变化。看起来后窗的可见面积有所减小,而后雨刮器已经插入。概念车上看到的背光Nissan徽标似乎也被抛弃了,尽管全宽LED尾灯设计应该被保留。保险杠的形状也已更改用于生产。

没有内部图像,我们只能通过概念车厢的简约设计作为参考。预计它将与期待已久的日产内饰和信息娱乐系统一起,展示 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的新款X-Trail七座SUV。

Ariya的量产版本将使用新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模块化架构,从而在电机和电池组尺寸方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除日产汽车称其为“高性能,100%电驱动系统”外,该系统带有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目前尚无动力总成的迹象。但是,我们确实知道Ariya将提供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