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GR Sport的渲染图被泄露

时间:2020-07-11 09:11:11来源:
导读即使尚未在美国确认花冠十字架,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仍拥有世界这一地区的铭牌权利。紧凑型车型目前可能在泰国阿拉巴马州的汉斯维尔工厂生产

即使尚未在美国确认花冠十字架,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仍拥有世界这一地区的铭牌权利。紧凑型车型目前可能在泰国阿拉巴马州的汉斯维尔工厂生产,马自达还将在该工厂为北美生产跨界车。日本等亚洲大陆的主要市场也将紧随其后。

说到初升的土地,Gazoo Racing在那儿巨大。卡罗拉(Corolla)和其他一些型号已经可以在GR糖果中使用,这使我们相信,卡罗拉Cross GR Sport的推出只是时间问题。

由Kleber Silva在Photoshop中精美想象,GR Sport可能看起来静止不动,但无法从更快的发动机舱升级中受益。尽管听起来像是违反直觉的,但GR Sport还是运动型外观,而GR是车辆的铭牌,并且性能显着提高。

尽管如此,来自巴西的像素艺术家还是用更大的制动钳和转子以及涂有黑色油漆的双辐轻量化轮毂来赋予渲染效果。更具攻击性的前仪表板采用GR Sport徽章作为后盾,并且在前门和行李箱门上还发现了红黑色金属装饰。

所有帐户都进行了相当保守的重新设计,但对于像卡罗拉跨界这样的大批量跨界车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展望未来,很难说日本的高层人士是否会批准工程师们使用无废话的GR多功能车。

我们知道,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GR卡罗拉正在开发中,首席工程师佐藤直彦(Naohiko Saito)已明确表示丰田不会在这里停下来。即使是GR Yaris的1.6升涡轮三缸发动机也足以满足此应用,它具有268马力(272 PS),273磅英尺的扭矩(370 Nm)和全轮驱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