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会在没有试驾的情况下购买新的斯巴鲁吗

时间:2020-07-09 09:38:08来源:
导读在COVID-19之前,大多数购车者从未考虑过在没有试驾的情况下购买车辆,更不用说看不到它了。但这是一个新世界,令人惊讶的人数可能会在线购

在COVID-19之前,大多数购车者从未考虑过在没有试驾的情况下购买车辆,更不用说看不到它了。但这是一个新世界,令人惊讶的人数可能会在线购买2020年的Subaru 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 SUV,而无需测试车辆。

由BuyaCar进行的最新研究得到了澳大利亚Subaru经销商的支持,有25%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会在不坐或开车的情况下购买汽车。对于年龄更大的人群,我们更愿意购买看不见的汽车,而现在已经准备好去购买它的人数,我们并不感到惊讶。

2020年斯巴鲁傲虎,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

这项新研究显示,约有2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有信心购买汽车,而不会看到自己是否会受到新车保修的保护。”最大的群体(33%)年龄在35-44岁之间我们曾经接触过汽车的人,年龄在45-54岁之间的人中有31%,年龄在55-64岁之间的人中,有27%也会购买没有试驾的汽车。

其余的8%(25岁以下和65岁以上)更喜欢亲自检查。在没有试驾或检查的情况下,男性在线购买汽车的可能性是女性的两倍。

斯巴鲁(Subaru)刚刚推出了新的斯巴鲁(Subaru)车辆的新上门送货服务,并为澳大利亚的汽车维修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美国许多零售商现在都为客户提供相同的服务。

2020年斯巴鲁傲虎,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签出您想要的汽车并在舒适的家中购买新车非常方便。您还可以访问诸如扭矩新闻之类的网站,以了解我们最新的斯巴鲁最新试驾和报告,并获得有关车辆的完整评论。

一旦购车者发现这很容易,许多人可能永远也不会回到传统的方式,而这种方式一开始并不是很有趣。新的斯巴鲁的送货上门几乎像订购比萨饼一样容易。

在线购买后,斯巴鲁零售商可在您的家中或办公室直接为您提供新的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内陆地区,Crostrek或Ascent,也可以亲自领取。这是购车的新发展,您可能永远不会再回到传统方式。

您可能还喜欢:2020年的Subaru 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具有SUV购物者想要的两个共同点。而且您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即可获得它们。

标签:斯巴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