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的特斯拉从长期来看它的信誉越来越可信

时间:2020-06-23 09:31:20来源:
导读还有摩擦。所谓的专家们最近几天花了很多时间来证明特斯拉令人眼花valuation乱的估值是正确的,理由是从特斯拉拥有比竞争对手更先进的电池

还有摩擦。所谓的专家们最近几天花了很多时间来证明特斯拉令人眼花valuation乱的估值是正确的,理由是从特斯拉拥有比竞争对手更先进的电池技术(令人难以置信)到现在在全球范围内产生可靠的,畅销的四辆汽车阵容(对反对派印象深刻)。但是,在没有任何确凿事实的情况下,我怀疑股票经纪人已经在操场上发烧了。

那不是批评。没有合理的理由说明“传统”品牌不能使电动汽车具有与特斯拉一样的能力(或者,如果您想对Jaguar I-Pace和保时捷Taycan之类的车型进行争论,则更好)。但是,尽管在股票市场上市的危险已经非常明显了(请问阿斯顿·马丁),但最新证据表明,特斯拉通过快速行动,已经抓住了这一代甚至更多代的主动权。目前,地球上还没有一家汽车制造商不愿意撒上星尘。

它会在哪里结束?前宝马,克莱斯勒,福特和通用汽车前老板鲍勃·卢茨(Bob Lutz)直言不讳地将其称为“精神病”,这表明炒作的不断增加只会不断推高价格,产生更多的炒作等等。为了大量总结Lutz的观点,泡沫总是破裂。

然而,就在18个月前,卢茨(Lutz)声称特斯拉正在“前往墓地”。那我不会对他打。但现在?我不愿意发表股票经纪人或孩子们的想法,但是即使市场估值是基于将虚构变为现实的,并且即使现实最终变得艰难,您也必须承认,特斯拉可能都太大了失败了,但规模较小且资金充足,无法比大多数国家更好地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