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将受益于马斯克的新玻璃技术集团

时间:2020-06-20 12:49:04来源:
导读 埃隆·马斯克(ElonMusk)透露,特斯拉已经创建了自己的玻璃技术集团,这将使入门级的Model3受益。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在几天前特斯拉(Tesla)公布其先进太阳能屋顶后与分析师举行的电话

埃隆·马斯克(ElonMusk)透露,特斯拉已经创建了自己的玻璃技术集团,这将使入门级的Model3受益。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在几天前特斯拉(Tesla)公布其先进太阳能屋顶后与分析师举行的电话会议上披露了这一消息。 他说,用于制造该公司强大的玻璃太阳能电池板的技术将渗透到模型3中。

“它在汽车玻璃行业使用了很多技术。 如果这一宣布并不明显,特斯拉已经创建了一个玻璃技术集团-与一些真正了不起的人,“马斯克证实。

Electrek报告说,该集团的董事是Mike Pilliod,一位来自苹果的前材料工程师。

虽然马斯克没有确认模型3中有多少玻璃将在内部建造,但他确实说,玻璃可以以相当低的成本批量生产,这表明它可以广泛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