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凯迪拉克CT5V黑翼带有青铜轮的套件

时间:2020-06-18 11:28:40来源:
导读我们已经看过许多CT5-V的镜头,甚至是凯迪拉克的镜头。Blackwing运动型轿车原本应该在现在就亮相,但如果产品正确,我们不介意稍有延迟。这

我们已经看过许多CT5-V的镜头,甚至是凯迪拉克的镜头。Blackwing运动型轿车原本应该在现在就亮相,但如果产品正确,我们不介意稍有延迟。

这些新间谍产品的亮点是一组全新的合金轮毂。他们采用了多辐设计,让我们想起了C7 Corvette的Z51车轮。还存在一个很好的饰面,并且应该与它们将提供的黑色装饰形成很好的对比。

我们预测这将是性能或履带套件的一部分,因为轮胎也更大。我们的狗仔队可以近距离观察,发现19英寸的合金被包裹在前面的Michelin Pilot 275 / 35ZR19橡胶和后面的305 / 30ZR19橡胶中。

在C8 Corvette上,5,000美元的Z51套件还包括更好的制动器,悬架和轻度的空气调节。您还可以将其与价值1900美元的磁选乘控制系统的出色的磁流变自适应阻尼器配对。我们在这里可以这样吗?您是否可以在带有手动变速箱的模型上进行此设置?

在2021 CT5-V黑翼实际上将是最好的轿车美国做。它将比道奇Charger Hellcat更豪华,更精致,而其选择的发动机6.2升增压将产生约650马力。

最初,有传言谈论4.2升双涡轮增压器,但Cadilac否认了这一点。我们会在任何涡轮增压器上大吃一口增压LT4。财务部门也有个好消息。虽然宝马M5和梅赛德斯AMGE63的价格都超过100,000美元,但黑翼起价应该为85,000美元,因此您有足够的选择余地和不可避免的更换轮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