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突破400英里的范围障碍

时间:2020-06-17 09:20:11来源:
导读 特斯拉的2020年Model S Long Range Plus的EPA射程为402英里。特斯拉表示,通过减少质量,更新的再生制动以及减少阻力和滚动阻力的车轮

特斯拉的2020年Model S Long Range Plus的EPA射程为402英里。

特斯拉表示,通过减少质量,更新的再生制动以及减少阻力和滚动阻力的车轮/轮胎组合,能够实现这一壮举。

结果是,当前版本的Model S Long Range Plus可以比2019 Model S Long Range行驶约9%的行程。

尽管特斯拉主要专注于Model 3和Model Y,但它也一直在对Model S系列进行更新,以使该轿车比2019款车型年的Model S Long Range行驶距离可行驶约9%。该公司表示,通过减少质量,更换新车轮,提高驱动装置效率和更新再生制动相结合,实现了这一目标。已经将学到的知识用于构建Model 3和Model Y,并将其应用于ModelS。据该公司称,它已经能够通过使用标准化座椅来减轻车辆的重量,其中一些巧妙的设计和制造,并在电池组和驱动器单元中使用了较轻的材料。

现在,后部马达和变速箱使用电动油泵代替机械油泵,以优化润滑并减少摩擦。此外,该公司还改进了前置交流电机的变速箱。

此内容是从Twitter导入的。您可能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自1月下旬以来制造的所有Model S汽车的行驶里程均为402英里。这只是使其正式。

-埃隆·马斯克(@elonmusk)2020年6月16日

减少滚动阻力和减少空气阻力的暴风雨车轮和轮胎的改进使性能提高了2%。汽车和驾驶员自己对汽车制造商的空气车轮的测试表明,与特斯拉其他车轮相比,它们提高了效率。

最后,该公司表示,与之前特斯拉的再生制动解决方案相比,新的Hold模式再生制动功能将更多能量返回电池。更新后的功能以比以前更低的速度从再生制动转换为摩擦制动,因此在摩擦制动使汽车完全停止之前,已经收集了更多的能量。

综上所述,2020年的Model S Long Range Plus车辆比EPA估计的370英里的2019 Long Range行驶距离要长9%。这些数字应尽快在EPA的燃油经济性网站上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