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损失增加捷豹路虎可能裁员1100人

时间:2020-06-17 09:20:10来源:
导读由于COVID-19对制造业和全球销售的影响,捷豹路虎(JLR)预计将从其英国工厂进一步裁撤1100个合同工。这家高级汽车制造商昨日(6月15日)报道说

由于COVID-19对制造业和全球销售的影响,捷豹路虎(JLR)预计将从其英国工厂进一步裁撤1100个合同工。

这家高级汽车制造商昨日(6月15日)报道说,COVID-19的影响已经促使其4月和5月的现金流出达到15亿英镑,并预计6月的帐单将超过5亿英镑。

第四季度收入从242亿英镑萎缩至230亿英镑,原因是这场危机影响了全球销量,包括中国等重要的亚洲市场,新车销量下降31%至109,869。

结果意味着,在截至3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该OEM陷入了亏损,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12个月中,汽车年销量下降了12.1%(至508,659)–其年度亏损从3.58亿英镑增长至4.22亿英镑。 。

捷豹路虎一直在与英国政府进行谈判,以争取获得一笔10亿英镑的贷款,以支持其在英国布罗姆维奇,索利哈尔和海尔伍德的生产设施的运营。

但由于亏损增加,它被迫宣布更多裁员。

除了捷豹路虎表示将在去年裁员的5,000个职位之外,预计还将有1,100名代理人员从公司的工作中解雇。

工会联合会的国家官员戴斯·奎因(Des Quinn)敦促政府提供“急需的部门支持计划”,以“遏制裁员潮”。

捷豹路虎表示,它暂时关闭了工厂,对员工进行了休假,并控制了不必要的开支,以减轻COVID-19危机的影响。

在其19,000名员工中,约有13,000名仍在休假。

捷豹路虎的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将于9月份卸任,他说:“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早期的转型业务行动意味着,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有望实现全年的期望并第四季度大流行之前的运营和财务目标。

“我们的当务之急是我们人民的健康和福祉,但现在我们开始逐步,安全地重启业务,情况依然如此。”

捷豹路虎(JLR)上个月报告称,其专注于豪华和高性能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在2019/20年度全球零售额同比增长了64%。

以性能为导向的SV型号(例如550PS Jaguar F-PACE SVR和575PS Range Rover Sport SVR)在OEM的100个SVO专业特许零售站点网络中的普及,在2019/20财年共产生了9,500笔销售。

标签:捷豹路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