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948年发布的雪佛兰COE Loadmaster卡车搭载中置454 V8

时间:2020-06-15 10:44:19来源:
导读 早在1940年代,金色领结提供了完全不同的驾驶室卡车。想到了AK系列,这条线在1947年被Advanced Design取代。照相馆中的主力军是1948年的Lo

早在1940年代,金色领结提供了完全不同的驾驶室卡车。想到了AK系列,这条线在1947年被Advanced Design取代。照相馆中的主力军是1948年的Loadmaster,带有许多mod,升级清单包括一个大型454铣床。

考虑到原厂依靠的是直六缸发动机,因此在这种应用中7.4升的过失大炮绰绰有余。由于明显的原因,手动变速箱也已换成TH400,连接到9.0英寸的福特后端。以前是农用卡车,以这种方式修改了“六年的鲜血,汗水和眼泪”,价格反映了这一点。

由Cruisin's Classics提供这辆卡车的价格为129,995美元,有20,043英里(32,256公里)的时钟,据卖主说,卡车“被证明是可靠的,而且行驶性能出色”。COE坐在手工打造的方形钢制底盘上,具有一个较新型号的副车架和一个定制的四连杆装置。

驾驶室上方的驾驶室配备了桶形座椅,有色窗户和空调,还拥有电动窗和后门附加开关,并被闩锁隐藏。空气悬挂,前摆杆和后摆杆,动力转向和制动器,转向柱换档器,跨冷却器和中置布局以及铝制车头和进气口也值得一提。

即使后挡板是定制的,CNC切割也能读取雪佛兰以粗体和空格隔开。驾驶室上方的热棒在2014年的Hot Rod Power Tour上展出,毫无疑问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本身就是一个大人物。

Cruisin's Classics没有提到454会发展出多少马力和扭矩,但请记住,7.4升发动机在推出时也非常出色。例如,在1970年的Corvette LS5中,它从工厂抽出了390马力(395 PS)和500磅英尺(678 Nm)的功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