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再次召回250万辆车门闩锁有问题的汽车

时间:2020-06-12 10:18:14来源:
导读 底特律- 福特被召回在美国,约2 5万辆加拿大和其他地方的,因为一个唠叨的门闩问题,制动液泄漏。在美国,车门闩锁的召回覆盖了215万辆汽

底特律- 福特被召回在美国,约2.5万辆加拿大和其他地方的,因为一个唠叨的门闩问题,制动液泄漏。

在美国,车门闩锁的召回覆盖了215万辆汽车,SUV和货车。在汽车行驶时,门闩可能会失效并导致车门打开。这是同一问题的第三次召回。

福特还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近344,000 辆F-150皮卡,以修复制动总泵中的液体泄漏。该公司表示,该问题已造成7起低速撞车事故,造成2人受伤。

该公司周三表示,先前的门闩召回是由于有缺陷的棘爪弹簧片而导致的,这些棘爪在高温下可能会破裂并失效。通常,如果发生故障,门不会关闭,但是如果确实关闭,则可以在车辆行驶时再次打开。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先前召回的车辆可能没有更换过门闩,或者修理未正确完成。

车主可以选择检查锁存日期代码并在线检查以查看先前的两次召回是否正确完成或是否需要进一步的服务。那些不想进行检查的人和那些需要更换闩锁的人将被告知去经销商处。

此次召回涉及美国的汽车,包括2012-2015年福特福克斯,2013-2014年福特Fusion,2011-2014年福特嘉年华以及2013-2015年福特Escape和C-Max。还包括2013年和2014年的林肯MKZ,2015年的林肯MKC,2015年的福特野马和2014-2016年的福特Transit Connect面包车。并非所有这些年份的召回车辆都将包括在内。

制动液召回涉及美国和加拿大的某些2014年至2017年F-150。F系列皮卡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

所有召回的卡车均配备3.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福特表示,液压油可能会从前轮总泵泄漏。根据丢失的油量,前制动器可能会失去很多制动能力,但后制动器仍会起作用。这会延长制动距离,并可能导致撞车。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说,驾驶员会听到提示音或仪表板上出现警告灯。它还可能需要更大的踏板压力来停止卡车。

如果有泄漏,经销商将更换制动总泵和制动助力器。

标签:福特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