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款标致308看起来将提供混合插电式动力的选项 侧重于效率或性能

时间:2020-06-11 10:15:41来源:
导读 在PSA集团 -它必须提供其能力的C级家庭轿车在任何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池电动形式-离开个别品牌来决定哪个是最好的,根据其小排量车的主任

在PSA集团 -它必须提供其能力的C级家庭轿车在任何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池电动形式-离开个别品牌来决定哪个是最好的,根据其小排量车的主任,Anne-里斯·理查德(Lise Richard)。

“ C段确实在中间,” Richard告诉Autocar。“它可以有很多配置文件:有时是[家庭中唯一的汽车],有时则不是。目前,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都适合该细分市场,并可以找到客户。”

迄今为止,PSA的新型小型车(例如DS 3 Crossback,标致208和Vauxhall Corsa)已经提供了电动选择。较大的型号则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例如DS 7 Crossback,标致3008和Vauxhall GrandlandX。跨越这两个领域的汽车(例如下一个标致308)的策略不太严格。

理查德说:“在PSA内,C级轿车可以在eCMP或EMP2两个平台上生产,因此这些品牌可以选择采用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哪个是最好的品牌决定,更多的是品牌决定。”

理查德(Richard)透露了将EMP2平台应用于电动汽车的未来意图,但表示PSA“将在做出这些更改之前先考虑客户的看法以及环境的演变”。

标致专注于308 PHEV;雪铁龙 C4电动

Autocar知道下一代Peugeot 308将于2022年问世,并采用当前EMP2平台的更新版本。在福特福克斯的对手将提供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选择-一个经济头脑的前轮驱动模式,更注重性能的四轮驱动车300bhp以上。

但是,雪铁龙将使用其新的基于CMP的C级轿车来实现电动化(但仍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这将是C4和C4仙人掌的替代产品,该产品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目前尚不清楚类似尺寸的沃克斯豪尔(Vauxhall Astra)下一代将采用哪种路线。

理查德还承认“还有一些较小的汽车(A级车型)需要电气化”,但他表示,尚未做出制造新标致108的决定,并承认“在两者之间确定正确的平衡确实非常困难”。范围和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