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Xceed 1.0 TGDi 2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06-10 10:27:52来源:
导读它是什么?有些汽车制造商可能不愿意以最纯粹的形式展示汽车,以防所有这些不错的选择以及所有额外的功率遮盖了一辆让您知道自己已经陷入困

它是什么?

有些汽车制造商可能不愿意以最纯粹的形式展示汽车,以防所有这些不错的选择以及所有额外的功率遮盖了一辆让您知道自己已经陷入困境的汽车。

起亚(Kia)并非如此,长期以来,它一直习惯使入门级车型都配备精良,并且没有“你可以拥有的”的感觉。在入门级版本的Xceed上,这一点比平时更加​​重要,去年年底我们进行了路试,尽管动力和外观令人愉悦,但仍难以舒适地佩戴其接近30,000英镑的价格。

将价格降低近三分之一,您就会得到这款Xceed,由我们的公路试验车的1.0升涡轮增压三缸而不是1.4升四缸单元提供动力,并配备六速手动而不是该车的七速速双离合器自动。

它是处于入门级2级别的车型,而不是满载的第一版,尽管我们的路试车的最新规格迄今为止是Xceed的早期采用者私下购买的最大销量,而这种情况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出现。 cede(吊臂)到我们在这里测试的那一个。还提供舰队友好型1.6升柴油。

它像什么?

足够用一个词来形容这个特定的Xceed。性能仅来自1.0升发动机,救星和恒星的低端扭矩都使其停止运转,从而使它在加速时变得相当缓慢。

一旦达到速度,它至少是一种安静,精致的引擎,尽管即使在巡航时,它也足以描述经济。它位于30年代中期的高点,与官方宣称的45.6mpg数字有些距离。缩小引擎尺寸并不意味着缩小燃油消耗。

然而,这款入门级汽车却感受到了更高速度模型的令人愉悦的动态特性。如果没有任何真正的驾驶员参与,则转向是准确的,重量很轻,操纵是可预测的。使用较大合金的高规格汽车的低速行驶性能较差,但在我们的测试车的16年代进行了改进,高速行驶的特性兼具两者。

您也不会觉得自己在室内也过分闲逛。内饰设计精美,质量佳,即使在这种装饰水平下也具有出色的设备水平。有一些重要控件的物理控件,例如气候控制控件,其余8英寸触摸屏具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功能。甚至还有倒车摄像头之类的东西,宽敞的空间延伸到机舱外部,并带有许多主动安全技术和前后LED灯。

我应该买一个吗?

尽管有缺点,但这款Xceed仍然感觉比实装车型的汽车舒适得多。它配备了出色的动力系统,只有发动机的性能才能让您妥协。

就像它所基于的Ceed掀背车一样,造型精美的Xceed是一辆非常正确的汽车,值得成功和您的考虑。

起亚Xceed 1.0 T-GDI 2规格

当英国萨里 价格 £20795 发售现在 发动机 998cc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动力 118bhp在6000rpm的扭矩 127lb英尺,在1500-4000rpm 变速箱 6-SPD手动 整备质量 1332公斤最高时速 115英里每小时0-62mph 10.9sec 燃油经济性 45.6mpg 二氧化碳 124g / km 竞争对手 Ford Focus Active,斯柯达Karoq侦察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