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应该在车上使用的20美元应急工具

时间:2020-06-05 09:45:12来源:
导读事故总是无计划的。这就是为什么准备很重要。没有什么比被措手不及更糟糕的了,尤其是当您意识到自己可以计划得更好时。尽管汽车技术取得了

事故总是无计划的。这就是为什么准备很重要。没有什么比被措手不及更糟糕的了,尤其是当您意识到自己可以计划得更好时。

尽管汽车技术取得了进步,但路上行驶的汽车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2015年,AAA挽救了3200万名驾驶员,这是该组织的最高记录。如果您在开车时碰巧遇到问题,则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带便携式移动电源

的是您解决我们在驾驶时面临的许多潜在问题的解决方案。包含此不可思议的工具:

强大的LED手电筒可让您看到引擎盖下以及发生故障时需要的其他地方

红色的SOS指示灯用于向紧急技术人员和其他驾驶员发出信号,告知您遇到了麻烦

紧急事故发生后,您需要紧急带安全带切刀吗?

万一发生最坏情况的玻璃破碎器,您需要刺穿窗户或挡风玻璃

如果需要应急电源,则具有2200mAh电池容量的便携式移动电源

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工具还随附一条用于移动充电的迷你USB电缆。

标签:应急工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