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combe Motors在延期后开设利兹MG经销商

时间:2020-06-05 09:35:57来源:
导读 由于COVID-19锁定导致两个月的延误,Luscombe Motors终于在利兹开设了新的MG Motors UK经销商门。随着获得AM奖的Hunslet运营,在6月1日

由于COVID-19锁定导致两个月的延误,Luscombe Motors终于在利兹开设了新的MG Motors UK经销商门。

随着获得AM奖的Hunslet运营,在6月1日解除锁定限制后,其铃木和三菱陈列室重新向客户开放,董事总经理Robin Luscombe终于能够欢迎客户使用新推出的品牌产品。

Luscombe告诉AM:“我们原本计划于4月份重新开放,我们有存货的汽车,一切准备就绪。”“能够最后打开门真是太好了。

“起初这是一个软启动–我们不想在需求仍然很低的时候花很多钱在营销上–但是我们已经录制了广播点,并准备在下个月播放。”

Luscombe的新MG经销商已合并到其现有的Mitsubishi特许经营权中。

上海汽车旗下的名爵汽车的目标是到2020年中期从120个站点的特许零售网络发展到COVID-19大流行。

MG还希望在电动汽车(EV)销量增加的帮助下,到2020年将其在英国的注册量翻一番,达到30,000个,而在2019年增长44.5%,达到13,075个。

2月,Chapelhouse汽车集团在默西塞德郡MG的分店增加了一些,分别位于圣海伦斯的运河街和绍斯波特的利物浦路,以保持品牌增长的野心,Luscombe在利兹的新加入将得到进一步的推动。

卢斯科姆重返工作岗位

Luscombe集团的所有三个展厅都在本周重新向客户敞开了大门,因为该业务继续重新引入休假的员工重返工作岗位。

Luscombe表示,他计划每周重新引入一名销售人员,并趁此机会为每位销售人员提供WhatsApp和视频通话培训,然后再重新投入运营。

最新文章